close

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們

請你直視 別人 這是禮貌

或許妳根本再逃避

妳真糟糕妳連基本面對我們都不會了 那還談什麼?


揭發了妳所有的話

原來 妳沒有所謂的真心一值以來都是以利 益在做朋友

對妳來說 沒有永遠友誼這個玩意兒

只有哪邊勢 力多就靠過去的牆頭草

我們只是
以其 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妳就是這樣對我們 的

妳啊 ,


當我們剛認識妳 不是因為你是轉學生而討厭妳

而是 , 妳打亂了我們的原本

我不能說我沒有 錯 但至少我很坦蕩

早跟妳說過 可以直接

而不是裝無辜 事後辯解說沒那個意思

是想博取同情嗎.


不要在巴結別人 不要再攀關係了
不要自己覺得委屈就 裝的很可憐
不要把眼睛故意張的很大 夠像金魚了



還有拜託  不要常常說要自殺

不要表現一副自己很脆弱

是秋天到了 落葉凋謝   會讓你心碎是不是?



竟然你的心機已被我們拆穿

請你學會自愛.





我真的想維持好我們的關西

但我們連一個水平都不到.

這個班級你加入了

卻怎樣也完全無法融入


不要用沙啞沉重的聲音裝娃娃音

聽了不是刺耳.   是噪音=  = `


妳說話不算話 哪來的改變自己

每個都要沾邊 水餃嗎    那我們就是醬油?

做作到每個人都喜歡你

女孩的矜持你用衝動去解讀


你很想談戀愛

但不是這樣盲目的去追求

要愛就敢做 而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甚至在中間找了一個替代品

真的取代嗎  妳只是在玩弄他

幹麻如此可憐化自己


還有 不要說之前你是怎樣的火爆

把打人哪出來說   很光榮嗎?

還說的得意洋洋 妳的代表作很丟臉

乾哥哥?誰啊? 講了我們也不認識啊!


重複的輪轉讓我好疲憊

這場馬拉松  跑跑停停   永遠無法突破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